大喜日子必選

On Day Package 提供全方位 Big Day 服務,助您無憂無慮籌劃婚禮,盡情享受專屬二人的溫馨時光。另設專業試身服務,婚紗顧問無微不至體貼每對新人所思所想,與您攜手打造夢寐以求的浪漫婚禮。

成婚之日,一生一次;執子之手,一生一世。
My Wedding Professional 為你的婚禮力臻至善

Services

化妝造型

專業化妝師依據每位新娘獨特氣質,塑造個性化而舒適的無瑕妝容,助您展現美麗動人最佳一面。

攝影攝錄

專屬的攝影攝錄團隊以唯美構圖和精確角度,捕捉新人每個真摯動人時刻。幸福畫面,一瞬即逝;相片、影像,使珍貴甜蜜時刻歷久不衰。

婚紗禮服

My Wedding Professional 擁有數百套精選婚紗及晚裝,精緻設計巧思和駐場婚紗形象顧問的貼心意見,輕鬆打造完美新娘造型,讓您成為全場焦點。

早拍晚播

紀錄一幕幕自然寫實的浪漫小片段,專業的後期剪接和配樂,與親人摰友即時分享大婚喜悅,細味當天感人時刻。

花車服務

可安排熱門花車款式或旅遊巴租車服務,提供舒適優越的接送體驗。

專業婚禮司儀

專業並富經驗婚禮司儀,帶動婚禮氣氛變得⾼漲,善於應變及流程順利進行。

Showca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