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鏡頭 自然流露
 
忙於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、強裝笑臉,不但會錯過享受婚禮過程,而且還會令婚禮當日拍攝的每一張照片變得一摸模一樣、亦不自然。只要用心去感受結婚當日的喜悅、感動,便能流露出最真摯的感情,拍攝出最美的婚照。

  
 頭飾配戴

很多時,穿著婚紗、晚裝及裙褂等亦會搭配不同的頭飾,以增加美感。準新娘可先了解自己哪一邊臉比較美,事先跟化妝師提出所想的頭飾配戴位置。

 
 
 
塑造立體感 拍攝最美一面

側面可拍攝出立體感。新人可事先跟攝影師商量,找出最完美角度。

 

 

切忌過多的擺拍

婚禮攝影與Pre-wedding不同,婚禮攝影著重的是自然、記實。如果過於造作、太多擺拍會令整輯照片失去靈魂、日後回味時亦難以憶起婚禮當日的感受。

一站式婚禮服務

一站式婚禮服務更有效於化妝師及攝影師等各方面之間的協調。My Wedding Professional 皇牌婚禮一站式服務 On Day Package – 輕鬆籌辦大喜日子的方案,過百款婚紗禮服款式、經驗顧問團隊貼心跟進、協助您與各方面之協調、更為您提供專業婚紗配襯、攝影等專業知識,讓您於Big Day當日展現最動人一面,擁有更完美的Big Day照片!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google
Google+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LinkedIn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