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台灣、日本等地有「靚景」拍攝Pre-Wedding外,其實本地婚攝係相當唔錯的選擇。一方面,較容易掌控整個拍攝流程,如:惡劣天氣的安排等。另一方面,新人時間規劃更具彈性,一般選擇本地婚攝的新人只需請一至兩天假,甚至,可選擇於假日或周末等日子進行拍攝(須留意婚攝公司假日收費及需提早預約),對日常生活忙碌的新人而言,確是更適合。

其實香港充滿特色,亦有不少拍攝「靚景」,如:滿載香港情懷的電車站及富藝術色彩的街頭壁畫等。此外,如你跟另一半於這裡土生土長、相識、拍拖到談婚論嫁,這裡更是滿載著你倆的回憶,於此拍攝Pre-Wedding可謂別具意義!繼續閱讀香港五大婚攝熱點!

1. 山頂公園

有「香港後花園」的美譽,有歐陸風涼亭、維多利亞式建築、草地及小水池等元素,拍攝效果猶如置身於外國!

2. 大帽山

為香港最高的山,除了可以拍攝山下的香港美景,更可拍攝到廣闊天空。不甘平凡的你,可考慮於日落時分拍攝,效果更美!

3. 中環街道

大街小巷充滿著香港特色及藝術色彩,如:石板街的鐵皮小屋及嘉咸街的藝術壁畫等,絕對適合走文青路線的你!

4. 電車站

百年歷史的「叮叮」,滿載著舊香港情懷,配合繁華鬧市中的高樓大廈,更是拍出另一番味道!

5. 迪欣湖

迪欣湖有更衣室等配套,方便新人拍攝,為拍攝婚紗照熱門地之一。此外,更有多個特色元素,如:人工湖泊、小瀑布、藍白小屋及草地等,吸引了一眾喜愛清新自然風格的新人拍攝婚紗照!

My Wedding Professional 提供本地外景及獨家場景婚攝服務,包括:Studio特色主題、寵物,由豐富經驗、獲獎的專業攝影團隊親自「操刀」,為新人拍攝獨一無二的個性化完美婚照!

Recommend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