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禮服

Wedding Gown

My Wedding Professional提供婚紗、晚裝、男⼠禮服、裙褂及媽咪衫等租賃服務,⾃設專業團隊為每位顧客提供意⾒,以挑選最合適之婚禮服裝,並定期到世界各地搜羅不同風格、特⾊及設計之婚禮服裝,務求把最好的帶給每位顧客。

Weddinggown_gown

婚紗

特設專業採購團隊於世界各地搜羅不同特⾊及設計之婚紗,⾄今逾百款式可供選擇,並精選為三個系列:包括經典、⾼雅及時尚系列,務求為每位新娘留下最美回憶。

晚裝

My Wedding Professional提供多款時尚氣質之晚裝,包括魅⼒、個性及浪漫及時尚款式等,為新娘打造多種不同風格造型。新娘穿著晚裝時,能展現其獨特的個性及魅⼒。

Weddinggown_eveninggown
Weddinggown_Tuxedo

男士禮服

備多款經典及時尚男⼠禮服,讓新⼈們可⼀同挑選婚服。精湛的⼿⼯及剪裁,完美展現男⼠⾃信魅⼒及風格。

中式裙褂

除了⻄式婚服外,我們亦提供中式褂裙租賃服務。傳統設計配以精巧的⼯藝,每個細節都能盡善盡美。

Weddinggown_Chinesegown
Weddinggown_mothereveninggown

媽咪衫

My Wedding Professional提供中⻄式之媽咪晚裝,新⼈能與家⼈⼀同享受,迎接最美的⼀天來臨。

Package

A

$4,888

婚紗 x 1
男⼠禮服 x 1
(三⽇兩夜)

B

$6,388

婚紗 x 1
男⼠禮服 x 1
晚裝 x 2
(三⽇兩夜)

C

$8,388

婚紗 x 1
男⼠禮服 x 2
晚裝 x 3
(三⽇兩夜)

*外租服務不包括男仕恤衫、女仕內衣、手套、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