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6 MW 揀婚紗切忌的4件事 Link ad-01 2

婚紗形象顧問教路 揀婚紗切忌4件事​

結婚乃人生大事,對女生們來說,婚紗更是大日子裡最重要的一環。為了婚紗照拍攝有更好的效果、婚禮中讓人驚艷奪目,一套完美的嫁衣確是不可缺!有人說:「穿上嫁衣的一刻是女人最美的時刻」。

女生們對婚紗總是充滿期待,同時亦會憂心,怕因選錯婚紗,弄巧反拙,造成遺憾。到底,「選婚紗有什麼需要注意?」 「預早試身是否能避免選錯?」立即看婚紗形象顧問教路啦!

MWblog-03-01
1.未定場合先揀婚紗

一般我們都會試身前先了解客人需要、穿著場合及喜好等,以為客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選擇更合適的婚紗。曾經有客人前來試身,當時,客人向我們表示,她還未決定好婚禮場地及形式,希望及早尋覓到心目中的 The One 嫁衣!我們深明準新娘緊張的心情,然而,其實每個婚禮場地的風格及特色不同,如:園林式婚禮時穿著簡約、輕盈的婚紗有助帶出自然、自由奔放的感覺,配合婚禮風格,令整體更圓滿;教堂舉行婚禮穿著長拖尾婚紗更顯氣派等。最後,我們經過溝通後,決定先為她挑選Pre-wedding用的婚紗,再另約時間試身,以挑選更合適的婚禮婚紗,客人亦相當滿意,婚禮前更攜同媽媽前來挑選晚裝,我們都非常感激並替她高興。

2. 過早試身

一般情況下,我們會建議客人於婚期前半年預約試身,客人有充裕時間挑選及決定婚紗款式。此外,很多時候女生為了穿著婚紗時效果更美而Keep Fit,避免大婚當日出現衣不稱身,我們都安排在婚期前的大約一至兩個星期進行最後試身,確保新娘於Big Day 穿著時達到最佳效果,切忌在此時暴食或節食,否則會弄巧反拙!

MWblog-01
3. 盲目追求潮流 忽略真正需要

挑選婚紗跟日常買衣服不同,婚紗講求的不只是潮流,畢竟婚紗照都是要長久耐看。潮流推崇的婚紗款式未必與新娘個人氣質相襯,如近年興起的「古典袖」,寬肩及骨架較大的新娘穿著會令焦點都集中於其「弱點」上,因此,我們會為準新娘推介一些較合適剪裁的婚紗,輕微的修飾才能真正綻放恆久的美麗。

4. 挑選細一碼婚紗

雖然女生為了穿上美麗嫁衣會有無比的動力,訂下嚴苛的修身目標,進行連串的地獄式計劃,過度的節食及操練會損害健康,更會構成龐大壓力,若然最後無法達成,或需要重新覓尋婚紗,影響原來的結婚計劃,得不償失!

MW-01

My Wedding Professional 店內設數百款式婚紗禮服,更擁自家專業採購團隊,以敏銳的時尚觸覺,定期於世界各地網羅不同風格特色之婚紗,為新人帶來最緊貼潮流的多元化選擇,新人毋須憂心款式不合時。此外,富經驗的婚紗形象顧問貼心服務,給予客人最專業的建議,「揀一件完美婚紗其實都可以好Easy!」

立即查詢或預約試身:https://bit.ly/36uMevV

*圖片只供參考

Recommended Posts